愿鹤有归途

唯有拥有更多的温柔与爱
才能去温暖
那被悲伤寒冷淹没的你
我始终相信不会被辜负

[新的开始]第一章 托雷基亚与泰迦的再一次见面

#ooc

#对不起各位朋友我来晚了

emmmm自从上回写完那辆独轮车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有一点的烦闷,所以这次的文来的可能有些晚了。以前写的泰迦和捷德问托的事拜托你们忘掉吧,那个起势不对。

这次虎子也该上场了,备注一下,这是泰迦托雷。



“啊啊,去哪里呢?”捷德出了银河帝国飞越了几个星系突然想起这么个问题。

这里除了银河帝国那片繁华之地,周围都孤寂的很,几乎都是没有生命的星球,几乎也没有来来往往的飞船。

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中就他自己一个奥在这里漫无目的胡乱飞衍生出些害怕的感觉。


自己也飞行了很久了,又饿了,突然好怀念地球上的泡面啊,虽然银河帝国伙食很好,也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但是贝利亚不准他吃那些乱七八槽的垃圾食品,而且态度还异常坚决。


不过,现在父亲让他出来游历,去哪里是由他自己决定吧?他可以去这个宇宙的地球上看看,捷德想到这里有点恍然大悟,他拍了一下自己的头直觉得自己太机智了。


记得当初好像来过这里的地球,泰迦应该还在地球上,正好去那里看看他。


说干就干,反正自己不是个路痴,估计用不了太久就可以到。泡面,我来了!



一心一意向着地球飞去的捷德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跟随着他一闪而过又紧紧的跟上自己的黑雾。

那就是贝利亚的儿子吧,呵呵呵,看上去还不错挺可爱的嘛。也不知道会不会好摆弄一些。




殊不知,在这黑雾后面还有一个身影,腥红明亮的眼睛饱含嘲讽之意,嘴角噙着一抹笑看向前方的捷德与那个被黑雾包裹的人。

这会是一出好戏吗,就像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托雷基亚在暗处看着那一前一后两个身影暗暗想到。


正好自己最近要回地球看看那群小朋友,干脆直接打着暗中看管捷德的名义离开了银河帝国,这样还可以光明正大的向贝利亚索要钱财,给自己恢复伤势的药与机器设备也都一并带走了。


贝利亚也是不担心他自己跑了,毕竟他们的合作还是在的。


托雷基亚也不紧不慢的跟在了他们的身后。




在宇宙一处略显阴暗的地方,三个身影在暗悄悄的上演着隐秘追逐的游戏。



不知不觉中,捷德已经飞到了光之国这里,他缓缓停了下来,犹犹豫豫的想着要不要进去看看赛罗。

但是又害怕看到赛文前辈,虽然是因为意外中毒,可上次的事情多少都是闹的有点僵,如果碰面了会不会很尴尬呀,而且赛罗也是很忙的,万一他不在这出任务了呢?

捷德就这么停在光之国外犹豫不决着,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身后的两道气息。



“哟!捷德,你怎么在这里?”

朝气蓬勃又熟悉的少年音从不远处传过来,只听这声音也可以知道是谁来了。捷德抬眼,赛罗从不远处飞过来。



“啊是赛罗桑,赛罗你最近怎么样?”

捷德看到自己想要找的人刚刚好出现是比较开心的,两人相遇到一处,赛罗习惯性的在捷德胸膛上拍了一下。

赛罗叉着腰大量了下捷德又在四处张望看看,问道:“当然是挺好的,话说你是一个人来这里的?贝利亚没跟着你?”


捷德摸了摸头有点腼腆还有些兴奋的说,“父亲让我出来游历,本来路过了这里打算来看看你然后去地球上看看。第一次出来还没有想好具体要干什么去哪呢。”


“无经验游历这种事情你可以来问我啊!”

毫不谦虚的说赛罗对离家出走四处游历这种事是相当有经验的,作为一个还未成年就天天跨宇宙奔跑的奥,他所知的东西,不用看书也是相当多的,而且比书上还要真切些。


赛罗把手放在捷德的肩上自信一笑。“正好我最近没什么事情,这次我和你一起去玩玩。”

小伙伴们单纯的友谊就是我陪你一起在宇宙流浪,带你看一看这万千星辉。


捷德高兴的点点头两人就结伴同行向着地球出发。




两个小朋友聊着玩着,慢慢的赛罗就说感到有一些累了,提议在最近的一颗星球上休息一下。

捷德觉得距离地球也没有多远了,休息一下也不碍事,但是赛罗体力是比自己好的,自己还没有累为什么他就先累了?是不是有伤没有养好还是什么的?


捷德自己瞎想也猜不出来干脆什么也没说,直接跟着赛罗向着最近的一颗星球飞去。


那是个生态环境比较原始的星球,两人降落在那里一片巨大的森林附近。山清水秀,还有一些弱小的生命体。


刚刚落下站定,赛罗一把将捷德拉到身后目光凌厉的看着上方沉声发问。

“跟踪了捷德这么久,你打算什么时候现身,到地球再出现吗?”


半空中一片黑雾应声浮现,“啊呀,原来早就被你发现了吗,赛罗?”黑赛那与赛罗相近却又充满邪气的声音从雾里出现,本尊一挥手,黑雾散去。


黑暗赛罗就那么出现在了半空中。


果然是你!从与捷德相遇时他就感觉捷德的身后有一丝熟悉的气息,和自己有些相似却黑暗。

在与捷德通行时他就一直仔细的注意着,跟着他们都要到地球了,还只是迟迟等不到他自己现身动手,无奈自己只能先发制人了。


就在捷德抬眼看清楚黑暗赛罗的时候,赛罗一发艾梅利姆已经出去了,同时,黑暗赛罗也发动了艾梅利姆。


两条颜色各异的艾梅利姆在空中交接炸出火花,赛罗向上飞去黑赛向下飞来。一刹那,两个奥就在半空打起来了,时不时的还有一两道光线从他们那里飞了出来。


捷德震惊的看着自己身边因为不知道是那两位谁的技能炸出的坑赶紧找了个安全的地方旁观了起来。


没办法,插不上手只能自保了。


“啊呀啊呀,真是热闹啊~”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捷德猛的回头就看到了托雷基亚站在那里,真是吓一跳,耳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奥。


捷德后退一步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的蓝皮疑惑中带着点震惊。“托雷基亚?!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托雷基亚兴致勃勃的观望着半空中打架的两个奥轻飘飘的说道“你爹不放心你让我来得了。毕竟那个合作可比你重要,我当然要委屈一下了。”



谁知道他说的真的假的呢,虽然捷德和托雷基亚也算是一起生活了一些时间,但是他还是看不懂托雷基亚,只是知道了他们好像是要合作什么东西。

他曾经从父亲的文件上看到过托雷基亚与父亲的签名,那份文件上的标题好像是什么来着呢……

啊对,想起来了,好像叫什么生命固化系统。



“真的吗?那你出来还怎么接着搞研究什么的?你们的研究是不是叫生命固化系统啊,那是干什么的?”


“小鬼一个,管这么多干什么?还不如好好看上面那两热闹,问这么多也没有用,你又不懂。”


“可是我是真的很好奇,是什么可以让你弃暗投明可以让你和银河帝国合作。”


“当然是看我自己的心情。”


“上次你喝醉了喊的‘老六’是不是泰罗前辈?”


“有吗?肯定是你听错了,小朋友不要管那么多大人的事情比较好哦。”


“我已经不小了,托叔叔!”


“其实吧你也就有那么个辈分,谁不比你大?哈,叔叔?你个小东西。”



这一边,赛罗正与黑暗赛罗打的难舍难分。


看准时机,赛罗一脚踢向黑暗赛罗的腹部,黑赛也没有躲过去,直接倒飞出去一段距离。


“不愧是光之国最强的年轻战士,不过我也就和你玩玩,可惜这次被你发现了只能等下次了。”


黑赛说完话直接向外飞去,赛罗都没来得及询问他到底要干什么也跟了出去,但是刚跟着飞出了星球黑赛就不见了。


啧,真是的,竟然让他跑了!




“嘿捷……托雷基亚!你怎么在这?!”

赛罗刚回来就看到在捷德身边时不时应付捷德一个个问题的黑蓝奥特曼。


托雷基亚看向了刚刚回来的赛罗。“你好啊,又见面了呢,问题儿童。”


“我说过,我不是问题儿童!”


赛罗抬手就要上来动手,捷德赶紧挡在托雷基亚前面,他也不清楚托雷基亚现在有没有攻击力和防御力,但是如果真的是父亲派来的也不能让他受伤了,更何况他们要是打起来自己在中间很不好做啊。


“赛罗桑,冷静一下,他说话就是这个样子,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什么?”


赛罗满不在乎的摆摆手擦了下嘴角,“那种货色怎么可能是我的对手?只不过他倒是挺狡猾的,给跑了。”


托雷基亚也不管他们说什么自顾自的的做起了赛罗经常比划的那个非常六加一的手势晃悠在他们眼前。脸上的表情也是那么的充满嘲讽的意思。


挑衅,绝对是挑衅!


赛罗再次向托雷基亚伸出了拳头想要进行友好的交流。


最后的最后,经过捷德的尽力劝解决定三个人一起去地球,赛罗觉得自己也正好可以看管一下托雷基亚免得他又有什么阴谋诡计做什么坏事。



所以,伊吉斯就出现了这一幕。


美利花和社长都出去逛街了,阿誉前辈自己出去锻炼身体了,只留下优幸留在这里看家。


优幸有点手忙脚乱的迎接这突然到来的三个奥特战士,捷德和赛罗还好说,就是这突然和他们一起出现的托雷基亚有点让人一时难以接受。

毕竟曾经强大的敌人死而复生又回来了。


在这个略显狭小的地方,拥有这六位奥特曼。


“这?这是托雷基亚?!他怎么会出现在这?他不是死了吗!”风马目瞪口呆的看着朝仓陆和赛罗光粒子小人旁拟人态的托雷基亚。


他为什么还活着,而且还在赛罗和捷德的身边?而且,没想到这货这么好看,这拟人态比人间体还有那种勾人的感觉,就是看上去有时还是那么风骚。但这好像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为什么会和这两个前辈在一起而且还是活的。


讲真的,这个事情的冲击力有点大。


托雷基亚单手支着下巴一眨眼来到风马的对面,他对着风马眨了下眼笑道:“哦呀,O50的小鬼还是那么的没有礼貌呢~我就在你面前就说人去世了?啧啧啧,小鬼就是小鬼呐。”


风马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反手就是一拳挥了过去,泰塔斯马上眼疾手快的止住风马的手,而风马眼前的托雷基亚也是回到了朝仓陆身后。


“吓到我了呐,真是凶啊小鬼。”托雷基亚漫不经心的说着这种话慢慢变成了雾崎的样子。还是这样方便一些吧。


风马还想要上前泰塔斯只能紧紧的抓着他。


“风马,冷静一点,捷德前辈好像有话要说。”泰塔斯拽着风马看了看朝仓陆那欲言又止有点对这个突发情况没有应对手段的样子就知道他可能是要说什么。


风马停下了挣扎,他们都同时看向了朝仓陆。


虽然比较感谢泰塔斯打断了闹剧但是自己好不容易组织好要说的话就被这突然一起看了的几道目光打乱了。


“那个,就是托雷基亚现在就是我也不太清楚,他是我父亲在一颗遥远的星球上发现的,他现在受伤很重,不可以轻易活动。具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们与光之国签订了和平协议,托雷基亚应该也算是我们的人。”


捷德的话虽然有点语无伦次,至少他们还是理解明白了些,就是说托雷基亚现在好像是银河帝国的人了,又因为银河帝国不知道为什么和光之国签订了和平协议,所以托雷基亚现在是好人了?


总感觉有些地方不太对劲,却又说不上来?


泰迦和泰塔斯若有所思,也就风马听的一愣一愣的。



泰迦低了一会儿头,抬起头直接实体化来到托雷基亚他们面前猛地抓起了雾崎的手。

雾崎挑挑眉看着眼前的泰迦,没有拒绝也没有说话,顺从的被他拉向外面。


剩下的几个奥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出弄的互相大眼瞪小眼的,皆是一脸的不明所以。

只有年纪最大的泰塔斯,对着泰迦强硬带着托雷基亚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并再一次拦下了想要跟上去的风马。泰迦这个小子,好像有一些事情在瞒着他们啊。



走到了伊吉斯的大门外一个隐蔽的角落,泰迦直接将雾崎怼在了墙上,原先握着雾崎手腕的手已经撑在了他的头边。


看着眼前突然带他出来又一脸严肃的小朋友,雾崎又起了逗弄他的心思,毕竟逗这个小朋友真的是简单又好玩。

雾崎向着泰迦手臂那边歪了歪头,看着泰迦出口调笑道:“泰罗的儿子,你这是干什么?是想要和我算一下新仇旧账,还是……想要干些什么?”雾崎轻轻呼出口气,满目笑意。


泰迦这个小鬼好像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点点暧昧的感觉啊。泰迦的脸就近在咫尺,他感觉自己微凉的气息都可以扑打在他脸上。


泰迦想了想,注视着雾崎黑褐色的瞳孔有点僵硬的开口,一字一顿的说道:“你,还好吗?”


“哈?”

非常出乎意料的回答,这让雾崎懵了一下,嘴角开始上扬,随即就开始捧腹大笑,笑着笑着甚至夸张的弯下了腰。


这是什么愚蠢至极的话,用这个来问自己曾经的敌人吗?怕不是想要笑死他。


在这种愚笨的方向还真是像他父亲那个傻子。


“哈哈哈哈哈……你可真是傻的很,小鬼,竟然对敌人说这种话,我是不是该给你说‘啊我最近过的不错,谢谢你啦’之类的?”



“小鬼,你别告诉我,你那么大张旗鼓的拉我出来就是为来问这个,有事就快说,我的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呐。”

雾崎双手抱胸抬起头看着眼前支支吾吾的小鬼,脸上的笑容也是退了个干净,狭长的眼睛里闪着像狐狸一样的寒冷的光芒。


泰迦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出什么,明明有很多话想要问他想要告诉他和他说,却一点也说不出口。啊啊啊真的是很烦恼这样啊。


“那个,就是我听父亲说了些你们以前过去的事情,就是你们以前还上小学时的事情。你们那时候关系是不是很好?”

……这是说的什么,我为什么要说这个。


雾崎看着泰迦眼神躲闪着他,听着这句话想都没想就回答道:“关你什么事?”纠结半天就是想要说这个吗?真是无趣。


泰迦还是决定就这么说下去,他目光坚定看着雾崎摇了摇头“你以前和我父亲是很好的朋友吧,为什么要如此的厌恶友谊?你当初做的那些事情和你说的话都……”


没等泰迦说完一句话,雾崎嗤笑一声,“你以为捷德说我弃暗投明了就会真的变为好人?我们当年的事情你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还有,泰罗的儿子,那些恶心的东西不要说给我听,否则我会生气的啊~”


真的是没头没尾又失败的对话,泰迦这么想着看着雾崎离开的身影有点颓废的想着。




(未完待续)


   欢迎评论


上一篇的车,怕有些人没有看到是泰罗托雷的 


3546272085,QQ扩列小伙伴们ο(=•ω<=)ρ⌒☆

评论(30)

热度(66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